close

認識今兒的朋友們都知道一件事情

就是.....

阿今真的不會畫眉毛

眉毛對我來說是件很難搞的事情

但是沒有畫眉毛又顯得非常沒有精神

今天!!!!!!終於終於我去做眉毛啦~~~~~~~~

這次來到了竹北,找到了一間很酷的店

所有關於美的服務一次搞定的"艾莉美妍沙龍

走上門前門口就寫著各式各樣的服務

 

讓你在這間店可以滿足所有需求唷

 

一大早阿今就來報到啦~~~~

 

請別被阿今一早的素顏照給嚇到XD

 

一進來就看到非常舒適的空間  

 

一樓是美睫、美甲、繡眼線、霧眉的空間

 

最重要的是!!!!!!!!!還有兒童區!!!!!

讓美麗的媽咪們也可以帶著小孩來,

 

把自己打扮的美美der

 

聽說二樓是做身體,而且環境也不錯

 

好啦我不廢話了XD

 

切入主題吧~~~~

 

先來看一下我的眉毛狀況....

 

恩....被我搞得很糟糕的眉毛XD

 

云甄姐非常仔細的告知我目前眉毛的狀況

 

並且照我的臉型為我打造適合的眉毛

_

在云甄姐幫我微調了幾次之後

 

我們終於畫好了!!!

 

畫好眉毛後

 

還要使用做記號的筆

 

將眉型整個勾勒出來基本的形狀

 

然後還要敷上止緩疼痛的藥膏

在敷藥膏的同時,

云甄姐也介紹了一下

這次我們要使用的針頭

針頭是使用"拋棄式"的針頭唷!!!

是非常安全衛生的!!!

這是非常細的針頭唷!

 

就是要這麼細緻的針頭,

 

才能夠讓顏色自然的置入我們的皮下組織

 

才不會樣傳統的紋眉 假假的不自然~"~

 

 

 

重頭戲開始啦!!!!!

 

敷完止緩疼痛的藥膏,開始上色!!!

 

其實我以為會很痛...

 

結果是我想太多了XDD

 

每個人的膚質還有所選擇的顏色不同

所以上色的次數也不一樣唷!!!

在....不知道到多久後XD

云甄姐跟我說最後再敷一層染膏

等等就大功告成囉~~~~~~~~

(然後我就變成兩津勘吉了XDD)

 

讓我們來看看  最終的成果吧!!!

  

 

真的要說!!!

超級自然!!!超級自然!!!超級自然!!!

因為很重要!所以一定一定一定要說三遍!!!!

 

完成眉毛的第二天

 

在完成眉毛後第三天,我的眉毛開始脫皮了~

 

脫皮是很正常的唷!!!!

千萬不能去用口摳喔!!!

不然會受傷還會造成顏色不均勻

 

我是在10/12去做眉毛的

現在已經過了16天

再給大家看看目前的眉毛狀況

是不是越來越自然了壓

素顏也是美美的~

哈哈 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!!!

GO!GO!GO!

 

來到Elly's Salon 

你能想到關於美的服務的這裏都有

愛美又想放鬆的你們快來試試唷!

 

紋繡眉毛/眼線、玫瑰晶唇、熱蠟除毛、美睫、美甲、全身精油按摩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
店名:艾莉眉睫美妍沙龍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lysalon1


店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二段85號


電話:03-6581851

 

arrow
arrow

    俏妞-長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