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凹嗚~~~  終於把頭髮染成了我喜歡的淺色系列囉~~~

      

 

回新竹後,常常不知道要去哪裡弄頭髮

只能上網爬文,或是在臉書上發文詢問

終於終於有朋友推薦了長今這間   #亞提斯時尚造型   設計師  #小葛  

 

先來看看亞提斯的照片吧  

 

 

    

 是不是很有高大尚的感覺壓~~~~~

好拉進入正題XD  今天是來染頭毛的

一進來貼心的助理就幫我放好包包和外套並且幫我穿上專用的浴袍

還準備了喝的給我(有水,咖啡,果汁可以選擇~)以及避免客人肚子餓的小餅乾 

有沒有很SWEET的感覺壓~~~

染髮大家最怕的應該都跟我一樣吧?!

長今超怕染髮會把我的髮質給染壞

我可是保養了很久了~~~~~~~~

先來看看我染髮前的髮質吧~

 

跟設計師 #小葛 溝通完顏色後終於要上場啦~

因為這次想要的感覺是退色後是霧霧的紫,所以設計師就幫我調了 "靛藍色"

這種霧霧的感覺,以我原本的髮色是很難呈現的,所以要漂髮拉~~~~~

我超怕漂的,很怕漂不均勻,漂壞頭髮

不過~~~~~還好小葛的技術很好,不然我可能會氣壞了XDDD

      

上完漂粉後,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了~~~~~~

真是讓我好愛睏啊XD 

不知道過了多久~~~~~~~~~~~~終於可以沖洗了!!!!來看一下髮色吧~

 

    

因為以前太愛染紅色系列了,所以很多頭髮都卡色了

持續調整我的髮色中~~~~~

又接著是漫長漫長的等待時間啦~~~

終於終於頭髮染好了!!!!!!!!!!!!!!!

染好又幫我修了一下我的髮尾以及做個造型

 

快來看看成果吧!!!!

不過室內不好拍照顏色有點不明顯

 

另外跟大家介紹 亞提斯的護色洗髮精和髮膜

Loreal 系列品牌-kérastase

洗了幾天真的超級鎖色的唷

只要到亞堤斯預約消費,並出示此篇文章的這個折價照片

就可以折價300元,燙染皆可享有此優惠

是不是非常划算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染完過兩個禮拜了

髮色也慢慢退成我要的顏色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俏妞-長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