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推薦的是理膚寶水
相信大家對於這個品牌一點也不陌生吧!
尤其是容易過敏的妞們,理膚寶水真的是救星啊!!!
最近天氣的不穩定、空氣汙染以及長時間戴口罩...等
都很容易造成肌膚的困擾,脫皮、泛紅、過敏、乾癢...等
經過了快一個月的使用期,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啦~

首先是味道的部分,因為理膚寶水的產品無添加酒精/香精/色素/Paraben類防腐劑
所以不會有味道唷! 

timeline_20201005_110859.jpg
這隻精華液的延展性也很好,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影片
一小滴就可以擦到半隻手了!!!

連舒淇都在用的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唷!!!

新品隆重上市 – 理膚寶水多容安(安心家族)第一支保濕精華
#安心小藍瓶為敏感肌而生,品牌第一款強化舒緩訴求保濕精華

通常我工作流汗很容易脫妝、長期在外工作流汗
肌膚也容易泛紅、脫屑,至從用了理膚寶水大大改善了很多
如果白天忘記擦,晚上保養時趕緊厚敷一下都匯消除很多我的肌膚困擾呢!

#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用量不需要很多 只要一點點就很夠用
白天洗完臉上妝前我會先用少量來做肌膚保濕,在上粉底
保濕度很夠,讓我的妝感整個更加的服貼

timeline_20201005_110908.jpg
晚上時會先上 #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在看當天的肌膚狀況
決定是否再加上霜類或是精華油的保養品


獨家舒緩成分 - 神經胜? Neurosensine?:
能立即並有效舒緩泛紅、乾癢、脫屑等敏感症狀
不只舒緩,更有效保濕、修護肌膚防禦力,添加成份:
玻尿酸 - 鎖住肌膚表層水分,水潤保濕
Osmolyte胺基酸修護因子-萃取成分滲透肌底,
深層修護肌膚屏障,強化肌膚防禦力
無添加酒精/香精/色素/Paraben類防腐劑
質地清爽不黏膩;輕透好吸收
臨床實證眼周亦可安心使用


#理膚寶水 #安心小藍瓶 #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
#高濃度神經胜? #一滴立即舒緩保濕 #長效修護肌膚防禦力 
#理膚寶水多容安家族第一支精華 #皮膚科指定推薦NO1品牌

感謝理膚寶水提供產品試用,讓我也愛上這個保樣品了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俏妞-長今兒 的頭像
    俏妞-長今兒

    Evangel-長今-開箱分享專區~

    俏妞-長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