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試用-女人肌膚的秘密

凍齡應該是所有女性追求的美之一吧~~~

市面上保養品百百種,但還是有很多人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產品,覺得肌膚無法吸收

其實很多時候是少了一個輔助~就是導入儀啦!!!

今天分享一個宅在家都可以讓肌膚美美的小幫手

#Kirei黃金美顏凍齡儀  #Kirei黃金導入緊緻儀  #Kirei黃金亮膚儀 

試用

隨產品附贈外出旅行可使用的收納包,真的很貼心~~~這樣保養品和美容儀就可以放在一起啦~~~

試用

其實我自己手上大概還有3.4種的導入儀,傳統T字的、貝殼式的、冷熱交替的都有

但是 #Kirei黃金美顏凍齡儀 讓我真的使用超有感!!!!

讓大家先看一張美美的沙龍照XD

#24K金探頭 #施華洛世奇水鑽  #USB充電 #導入按鍵 #緊緻按鍵

#裸肌   #嫩膚  #美膚導入儀   #淨顏嫩膚   #一機底四種功效  

拿到實品時非常滿意!白色的裸機非常有質感,不會塑膠感很重!

還有一個矽膠頭套,主要是讓探頭在沒有使用時避免灰塵附著。

試用

使用方式非常非常的簡單唷!!!

可以選擇使用精華液、乳液、霜類保養品時使用適合產品的導入或是緊緻

也可以在敷面膜時使用。兩個方法我個人偏愛在敷面膜時使用導入,敷完面膜再用精華液加上緊緻功能做使用。

這樣肌膚可以將營養吸收得比較透徹。

如果你沒有膚面膜的習慣,可以化妝水輕拍在臉上 第二個產品時開始使用唷~~~

 

試用

導入功能的療程為10分鐘,在使用導入功能時,可以感覺到微微電流的觸感,可以照個人需求選擇弱、中、強三種規格。我是使用中等,療程結束就剛好可以撕下面膜了。

透過Kirei 黃金美顏凍齡儀的獨創導入撫平技術,可以將保養品的精華深入皮膚組織內的細胞,

導入過程中的熱能,也可以達到緊緻、亮膚、均勻膚色的效果。

#深層緊緻   #通暢毛孔  #緊緻毛孔  #淨化毛孔  
#亮白  #恢復肌膚彈性  #彈力肌膚  #緊俏  #恢復生機  #活化  #Kirei 逆天奇機   #重返年輕

試用

敷完臉後再來開啟緊緻模式,療程一樣為10分鐘,邊看劇邊使用或是滑滑手機邊用都可以的~~~

Kirei 黃金美顏凍齡儀採用獨家double-F電流,讓我有機會調理紋路並緊實肌膚!

電流滑過感覺好舒服~~~跟導入一樣,會有弱、中、強 三種模式可以選擇唷~~~

偷偷告訴大家,除了臉部我還拿來按摩好多地方,覺得深層導入緊緻的功能真的很方便,使肌膚留住保養品,

豐潤肌膚,細緻肌膚通通都達到了呢!!!!胸部和臀部也需要導入和緊實的XD

大家每次使用完畢,記得要用濕的衛生紙或是一般濕紙巾擦拭唷!

 

 快來跟我一起享受,讓肌膚凍齡的小幫手吧~~~試用

另外~~~為甚麼有這麼多獨家技術呢~~~

因為Kirei 黃金美顏凍齡儀是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的產品呢!

試用

也讓大家看看官方的介紹

試用

 

傳送門:http://www.lifewell.com.tw/prod/%E7%BE%8E%E5%AE%B9%E9%9D%92%E6%98%A5%E5%84%80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妞-長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