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酵素這檔事

近年來有各式各樣的產品不斷在推出

最常見的應該就是酵素梅了吧~

這次找到一個新玩意!!!

結合了乳酸菌的酵素!!!!

“MIYOU極濃益菌酵素

688016.jpg

可以直接吃或是泡在水裡喝

看個人每天1~2

我自己是直接吃,口感甜甜的很好吃,而且粉末很細緻馬上就融化了~~~

第一次吃時是晚上睡前吃的

701499.jpg

隔天起床後真的是超級順暢~~~~

重點是我當時不會痛!!!!之前試過一些讓我痛死的~”~

這好像也是看個人體質問題> <”

 

主要推薦給大家的原因是他的分子很細

透過直接食用的話 很好吸收

排毒的部分我覺得很舒服

而且因為成分有鳳梨酵素、木瓜酵素 吃起來真的很好吃XD

腸胃吸收不好一直是我的身體狀況

每天一包 #MIYOU極濃益菌酵素 讓我的腸胃乳動越來越正常

最近真的吸收比較好了

 

一盒裡面有10 如果擔心自己不適合 他們也有貼心的試用包唷!!!

勞累、體虛、過胖、過瘦許多身體的反應都是關於腸胃

你今天順暢了嗎?!

還沒的話,跟我一起加入 #MIYOU 米優的行列吧~~~

 

701503.jpg

arrow
arrow

    俏妞-長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