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接髮這件事,很多人有許多不好的印象

剛剛找了一下紀錄,我從2015年開始了我的接髮體驗

那時還是在雲林做貼片式的接髮,貼片式價錢現在算是便宜,但副作用也比較多XD

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很多了,就不多說了~~~但貼的我斷斷續續也做了三年。

大約三年前2017開始去西門響髮做頭髮,一開始是網路上的優惠把我吸引去的XD

沒想到一去就做了三年的顧客

 從短髮時去染髮到後來受不了尷尬的長度去接髮

累積到現在貼片和I式一代,I式二代,BOEX四覺接髮我都嘗試過了

期間也曾經因為人在高雄 所以就近給連鎖髮廊整理

沒想到問的時候說會處理,真的要做的時候亂弄

搞得我回家自己買嬰兒油自己卸掉....當天洗了三次以上的頭....浪費我的錢...

現在的接髮技術真的有很多~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

1.每次密官方預約時都會有專業的諮詢師溝通,在預約時間

(如果是自己直接私訊設計師可能這段會略過)

2.設計師在現場會二次溝通,依照你實際頭髮狀態再做一次解說

3.針對今日的消費項目除了單一價錢,能有甚麼優惠搭配也會告訴你

4.不急著叫你馬上決定,當下的項目先做,結束前告訴設計師你要甚麼方案

5.不推銷有的沒的,不會有壓力

6.設計師和助理們都很貼心,還會注意你有沒有吃飯XD

 

再來~~~滿多人擔心顏色會不會讓接點跑出來?或是我的頭髮少會不會接點露出來?

我之前的髮色是亮色的紅色

WuTa_2019-10-28_22-51-50.jpg

WuTa_2019-10-28_22-54-27.jpg

大家可以看一下,真的不會漏出來

後面變成布丁頭也不會漏

PS.這是去別間做其他項目XD  非響髮唷~

 

卸除時的流程也不用擔心自己的頭髮會有甚麼狀況

不管是助理還是設計師,都很細心地在處理頭髮

這次的藍色我超級愛~~~~~

877402.jpg

我的設計師說我弄得很像頁配文叫我不要放這個 

但是我真的覺得要好好的幫他介紹一下

我實在太愛他了哈哈哈~~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俏妞-長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